2010/01/26 18:58

"口技"達人 所有聲音都能模仿

林清彬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剛才新聞中告訴妳,高雄有位小妹妹,用腹語吹口哨,頭條解碼接下來帶你看到,人真的能發出各種聲音。我們找到一位年輕的口技達人,風聲、鳥聲、大象聲都難不倒他,學唐老鴨的喜怒哀樂,甚至可以一個人表演REMIX混音版的台語歌金包銀。

  感覺真的來到了動物園對不對,學這些對口技達人ECHO來說小CASE,大家來猜猜看,他接著模仿誰。像不像,來比較一下原版的,呱呱呱聽不懂呢。我們出個難題,來個唐老鴨的喜怒哀樂吧。如果配上畫面,你一定以為是真的唐老鴨。老是搞笑ECHO說不行啦,其實他的B-BOX,也就是所謂的人體音箱,再台灣可是一等一的高手等級,一個人就可以混音完一首歌。又唱又加上刮盤的效果,二十三歲的ECHO可是整整苦練了六年無師自通的。就靠著這一身特殊的好本領,ECHO上遍了大小綜藝節目,為了保養喉嚨,他也不煙不酒,早睡早起,原來練口技,還可以顧身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