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7 12:00

NB兩大龍頭 尾牙秀也要拚場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筆電兩大龍頭,華碩跟宏碁同時舉辦尾牙,較勁意味濃厚,華碩請來知名藝人獻唱,炒熱氣氛,還送出3部價值八十萬的轎車,而宏碁則是找來綜藝模仿秀的班底搞笑,場面十分熱鬧,由於去年宏碁首度超越戴爾電腦,筆電市佔率全球第二,董事長發下豪語,今年要成為世界第一。

  FIR高亢的歌聲,熱力四射,讓華碩尾牙超high,台上唱,台下員工拿起照相機,就怕沒有捕捉到偶像的畫面,歌手一個接一個上台表演,而董事長施崇棠則是在台下敬酒聊天,為了要犒賞員工一年來的辛苦,華碩準備了三台價值80萬的轎車當做頭獎大家抽,不過這一晚,不只屬於華碩,同樣是NB大廠,宏碁則是找來綜藝模仿秀班底,現場搞笑,只見董事長王振堂在台上笑開懷,除了搞笑藝人功力十足,當然還有其他事情值得開心,那就是宏碁首度擠下戴爾電腦,成為NB市佔率全世界第二。

  王振堂說,今年宏碁要拿下世界第一,成為台灣之光,至於尾牙頭獎是什麼,要保密不能透露,不過兩家台灣NB大廠都選在這一晚尾牙,華碩開了440桌,來了5000個員工,而宏碁則是260桌,將近三千名員工,難免要比比人氣,比比獎品,互別苗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