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0 12:00

摸回訂金當尾款 陸客A高階筆電

張印佳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發生大陸人來台灣,偷竊的事件,一名大陸客,到八德路逛電腦商圈,看中一台小筆電,不斷向服務人員殺價,假裝先付一萬元訂金,結果趁服務人員不注意,偷偷拿回訂金,再把錢當成尾款付出去,然後大搖大擺的拿走筆記型電腦,事後店員才驚覺,受騙上當。

  戴著眼鏡的男子,大搖大擺,一派輕鬆的離開電腦賣場,他左手提著的,就是只花了一萬元,買到的高階筆記型電腦,而他,當時就是來到位在八德路的這間電腦賣場,他走進店裡,問東問西,看準一台筆電之後,用三寸不爛之舌,花了一個多小時,拼命殺價,趁店員忙的暈頭轉向,男子把付出去的一萬元訂金,拿了回來,再當成尾款付出去,所以前前後後,真的就只用一萬元,拿走價值兩萬多元的電腦,店員驚覺受騙,也已經來不及。

  事後店員拿出退稅單的資料,發現男子名叫張楠,從事娛樂業,從北京以觀光名義來到台灣,報警之後,發現男子已經搭機離開台灣,現在公佈監視器畫面,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店家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