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8 06:00

好糗!房仲業尾牙 跳電逾20分鐘

張良信 吳采妮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現在各大企業都在舉行尾牙,房地產回溫,有一家房仲業者,不但請來實力派歌手,炒熱氣氛,更是大手筆送出高達500萬的獎品,旗下五千名員工,齊聚在台北世貿,只是晚會才進行到一半,現場突然跳電,讓台上的主持人寇乃馨跟黃國倫,非常的尷尬。

  

台上唱的賣力,台下也HIGH到不行,尾牙嘛,一年才一次,當然要把握機會,最大獎就是它,50萬的轎車一輛,每個員工一邊吃,一邊想,大獎一定要是我的啊,只是整場活動才到一半,主持人還在台上,現場突然暗了下來,只剩下逃生門的指示燈,還有手上的螢光棒。寇乃馨試圖要用麥克風講話,最後,只能用肢體語言帶動大家,直到大聲公的出現。

  主持人拿著大聲公,長官介紹貴賓,也拿著大聲公,20分鐘後,電,終於來了,就像房仲業歷經黑暗時期,逐漸見到曙光,因此員工們今年的年終,不少咧,有的吃又有年終可以領,大家都希望,經過好一段時間的黑暗期,房仲業在來年,可以繼續揚眉吐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