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8 06:00

永康冰館翻版 女食神爆財務糾紛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永康街的冰館事件,出現了翻版,有「台灣女食神」之稱的阿嬌莊月嬌,過去曾經跟知名攝影師謝春德,合夥開了一間標榜私房料理的食方餐廳,但是兩人兩年前拆夥,不但餐廳關門,也爆發了財務糾紛,莊月嬌今天出面控訴,謝春德沒有依照協議扛起債務,現在債主找上了她,不過謝春德不願意多做回應,兩人各說各話。

  拿起菜刀,廚房就是她的天下,留著一頭超短髮,她就是人稱台灣女食神的阿嬌,莊月嬌,談起料理,她的眼神都亮了起來。美夢跟理想,曾經在跟謝春德合夥開的食方餐廳裡實現,兩個人曾經是最好的搭檔,但就在兩年前,阿嬌跟謝春德,因為財務問題而拆夥,餐廳關門大吉,原本達成了協議,謝春德會扛起將近一千五百萬的債務,但現在債主卻找上了阿嬌。原本被債務逼得喘不過氣,幸好有餐飲集團邀請她到上海當顧問,生活方面大致沒有問題,但她跟謝春德的這筆帳,可能還是得到法院裡,好好的算個清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