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1 06:00

直升機故障 駕駛遠離車潮墜毀

綜合報導

  

大難臨頭,有人選擇顧自己,但有人選擇顧別人,巴西一名電視台直升機的飛行員,因機件故障,在空中猛打轉,但駕駛一直努力把直升機飛離到安全地帶,避免更多死傷,最後直升機墜毀,駕駛喪生,他的義舉讓人可歌可泣。

  

早上交通尖峰時刻,快速道路上密密麻麻的車子奔馳著,突然一架直升機失控在空中高速旋轉下墜,逼進快速道路,但駕駛仍努力操控直升機,希望偏離快速道路遠一點。

  接著直升機冒出白煙,一切似乎已成定局,眼睜睜地看著同業墜毀在賽跑場的草皮上,這段畫面是巴西聖保羅一家電視台拍的,當時,他們正和墜毀的電視台直升機出公差,一個採訪早上交通路況、一個採訪銀行搶案,不料最後竟然多了這則同業墜毀的新聞,直升機落地後,記者攝影奔向墜機地點搶救,結果發現機上的攝影記者頭部、胸部受到重創,直升機駕駛則因頭部撞擊重創,送醫不治。但他生前搶救別人生命的義行,在巴西廣為傳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