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比我美 扯掉"他"假髮

俞姵箖報導

  

立委邱毅的扯髮事件,一度造成轟動,而在南美洲的巴西,也發生一起扯髮事件,一名變裝選美皇后獲勝後,另一名參賽者,竟然惡意扯掉他的假髮,全場尷尬又錯愕。

  

新出爐的巴西變裝皇后西摩絲欣喜若狂接受加冕,風光的走在舞台上,接受全場熱烈的掌聲,隨即在媒體的包圍下接受採訪,沒想到就在眾目睽睽下,西摩絲的后冠連同頭髮都被人給扯下來,這出乎意料的驚人之舉,一名參賽者怒氣沖天,從後方突襲西摩絲,一把扯下后冠跟假髮,轉身而去,還跟工作人員爆發衝突。

  而西摩絲則用手擋住粗黑的短髮,宛如驚弓之鳥,趕緊逃到後台,巴西變裝皇后選美比賽,不少參賽者勢在必得,經過激烈的角逐後,最後是由西摩絲脫穎而出,不料惹腦這名黑髮女郎,心生妒忌,趁著西摩絲接受採訪的不備之際,故意扯下假髮,讓他難堪,引起現場一陣騷動,但這種惡意整人的行為,完全沒有運動家的風度,實在不足為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