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4 18:58

福袋大"車"拚 北高幸運兒出爐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年初一排福袋,台北、高雄都有百貨業者送出四五十萬的汽車當作頭獎,下午兩位幸運兒出爐,其中是一名家庭主婦,她花了整晚時間排隊,抽中汽車直說再累也值得,另外一位汽車得主,剛開始以為是工作人員在開玩笑,還不敢相信自己中大獎。

  拿出兌獎憑證,對一對號碼都是527,這位笑到合不攏嘴的家庭主婦,就是抽中虎年高雄最棒福袋的幸運得主,領了車鑰匙,沒錯,價值五十三點九萬的轎車就是她的,別看她現在很開心,但當初排隊可是很累呢,熬夜排隊有了回報,這位家庭主婦和兒女們立刻試車,不過她的小兒子,還以為是在作白日夢,打了自己一巴掌。

  而在台北,同樣中了四十四萬汽車大獎開心試車的這位小姐,本來也不敢相信自己會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,抽中大獎應該笑開懷,可是這位小姐抽到十八萬的禮券,卻笑不太出來,原來她是幫朋友代抽的,也難怪她朋友會笑個不停,不過也不用怨嘆啦,因為朋友表示會拿出三萬塊的禮券給她吃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