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5 18:58

金融風暴.八八風災 誰預測到了?

戴榮賢 吳采妮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保安宮抽出了國運籤,籤詩上寫著浴出龍池妙色身,老君抱送玉麒麟,先花玉蕊成祥瑞,頂上摩尼珠一新,預言台灣的運勢會越來越好,當然啦,大家當然都這麼盼望,但是我們回顧過去幾年來,台灣歷經了金融風暴跟八八水災的衝擊,當年,各大廟宇抽出的國運籤,有沒有預測到這些重大的災難呢?帶您一塊來了解。

  是了是了就是這一隻,大甲鎮瀾宮,民國九十八年的國運籤,上面這麼說,一年作事急如飛,君爾寬心莫遲疑,貴人還在千里外,言信月中漸漸知,同一時間,北港朝天宮的籤詩這樣說,風恬浪靜可行舟,恰是中秋月一輪,凡事不須多憂慮,福祿自有慶家門,一樣是一隻平籤,但是去年的八八水災,這種痛,台灣人民怎麼忘的了,國運籤上,怎麼沒看到?九十七年的保安宮,抽中的是第六首,他家哀喜休相問,莫與筵中競酒漿,無事閉門家裡坐,惟憑旦夕一爐香,廟方解釋,神明要藍綠別打口水仗,但是當年正值總統大選,雙方不但停不下來,而當年讓台灣股市,一下子跌了四千點的全球金融風暴,這籤上,似乎也沒明講,國運籤,真的準嗎?

  這籤是要你安居樂業,難怪,這麼一大筒籤,怎麼就從來沒聽過,大凶的國運籤,其實國運籤詩,只是提供為政者一個指標,凡事只要走正道,籤詩的好壞,只是參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