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6 18:58

過年不打烊! 辣妹擺攤開工

宋佾璋 林昱孜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辣妹兵團搶攻台北市東區騎樓,過年期間,攤販當然不能錯失商機,許多年輕辣妹更是將擺攤時間提早,下午紛紛開工營業,還把自家最辣最新潮的衣服往自己身上穿,當起活體MODEL,除了吸引女客人上門之外,逛街的男性民眾經過,也樂的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  辣妹擺攤叫賣,當然超人氣,客人一個接一個上門挑衣服,看上眼的就往自己身上比,好讓客人參考參考,只是詢問度最高的當然還是自己身上的那一件,牙牙身上墨綠色的軍式外套、格子襯衫、牛仔褲,還有腳上的高跟鞋,全都變成店內的超夯商品,在東區已經擺攤擺了兩年,牙牙知道自己就是最好的活招牌,新進貨品當然要穿在自己身上打廣告,客人都會問,光是過年這幾天,生意成長了整整五成,自己更是要當好活體MODEL的角色,最潮、最辣的衣服都往身上穿,女客人被吸引就上門買幾件,經過的男性民眾也樂的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  不過擺攤的毆巴桑,怎麼會變成辣妹,經過記者深入調查,其實這些小攤販通通都採企業化經營,業者負責雇用辣妹,碰上警察取締,罰單還是通通交由上頭老闆自行吸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