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7 11:58

諷職棒打假球 網友製雨刷月曆

張印佳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檢方在過年前,針對假球案,偵結起訴,破獲了雨刷集團,而網站上有球迷,推出KUSO的雨刷隊2010年的月曆,依照涉案球員、教練的生日月份,來當每個月的封面人物,諷刺意味十足。

  這是剛出爐的民國99年月曆,封面上,寫著LETS GO WIPERS,翻開內頁來看,從1月到12月,全都是職棒明星和教練,原來,這是網友們突發奇想,做成的雨刷版月曆,被具體求刑兩年的張誌家,因為生日是5月6號,所以榮登5月的封面人物,COME ON曹錦輝,這次沒被起訴,不過接受性招待的他,成了6月先生,剛過40歲生日的中入伸,被押進地檢署的畫面,也登上月曆。

  這本超級諷刺的月曆,在PTT板上,引發熱烈討論,有網友調侃的說,過不久,說不定連日曆都做得出來,就是他,雨刷蔡政宜,讓台灣職棒染黑,月曆上的這些球星,都是被移送的狼狽模樣,跟他們以往在球場上意氣風發的英姿,真的差很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