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09 12:00

3劍客2人傳打假球 只有恰恰清白

林清彬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黃金戰士陳致遠,傳出可能被簽賭集團收買,打假球,而前球員蔡豐安又被聲請羈押、交保候傳,一天兩度震撼,中華職棒兄弟象隊受傷越來越嚴重,昔日打造兩次三連霸的三劍客,現在只剩下恰恰彭政閔沒有身陷風暴。

  10局下半,雙方3比3平手,蔡豐安一棒敲出中間方向穿出去的滾地安打,2壘上的跑者撲回本壘,兄弟象贏了,蔡豐安的這一棒,讓兄弟象完成中華棒史上第一次的兩度三連霸,在他們的心中,彭政閔、陳致遠、蔡豐安,三劍客的名號,幾乎就是等於兄弟象,三個人常常合體,出席活動。2006年,象隊以不適任為理由,釋出蔡豐安,還曾經引發球迷抗議,3年過後,檢方再調查假球案,他卻成為交保候傳的對象。

  說自己只是證人身分,球團卻早在多年前就發覺蔡豐安有問題,而現在又傳出連陳致遠都有打假球嫌疑,三劍客似乎,只剩下彭政閔,還是清白的,希望乾脆一次斬草除根,因為黃色彩帶撒滿球場的喜悅,象迷不曉得曾經享受過多少次,在還沒開打,已經動盪的這一年,他們希望球場上,還有黃衫軍的身影,曾經的三劍客,現在卻只剩彭政閔在球場練習,他的神情更顯得落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