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8 11:58

網路賣吉他 七年級生創商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賣吉他,也能創造無限商機,七年級吉他迷,在網路上經營網站,免費分享技巧及琴譜,逐漸打開知名度,後來他在網路上賣吉他,價格便宜還提供終身免費換弦服務,很快就吸引學生族群爭相訂購,他成功的秘訣,就是用吉他交朋友。

  這個自彈自唱正陶醉的人,叫做小新,他可是個不折不扣的吉他迷,但吉他對小新來說,不只能當成興趣,更是生財的工具,因為他經營的吉他館,一天就能賣出三十把吉他,本來只是在網路上免費與同好分享吉他技巧及琴譜,後來才開始一把兩把賣起吉他,但小新說,賣吉他能賺大錢,當初他想也沒想過。來這裡買吉他,不只買到便宜,還能買到一整套貼心的終生保固,一包三、四百塊的吉他弦,來這裡換永遠都免費,吉他的品質好不好,不用等客人挑,小新自己就先吹毛求疵的從頭到尾挑一遍,選好吉他,請小新幫忙調個音,他還能花上一整個下午,凡是都為客人想,把客人的都當成是自己的,很多人都說他龜毛,但也因為這樣的細心邊做生意邊交朋友,許多人一試成主顧。

  小新的吉他館在學校社團間逐漸打開知名度,很多吉他社學生都指定要跟小新買,這個不簡單的七年級生,把興趣化為新台幣,成功打造自己的吉他王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