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6 11:58

建商搶地! 宋楚瑜舊居每坪602萬

吳青穎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國有財產局昨天標售北市建國南路一段、國軍老舊眷村的國有土地,由於緊臨豪宅指標帝寶附近,因此這塊國有地一坪標售高達602萬,史上第二高,未來勢必成為豪宅一條街,房價更可能會再創天價,另外這塊國有地,也是前省長宋楚瑜的老家,因此話題性十足。

  

現在台北市最熱門的土地就屬這一塊,一大早就有一堆房仲業者騎著機車聚集在這前面,到底是在討論什麼?什麼房子這麼大牌,讓看遍千百棟房子的房仲業者都得要親自走一趟來看看的就是它,中國風的建築,門口還有棵翠綠的大樹,最重要的是這棟房子前一天才飆出了超高價,僅次於仁愛路的地王,121.30坪、每坪飆出了602.72萬元的高價,成為臺北市的新地后。

  它還有個驚人的背景,是前省長宋楚瑜的舊家,是國防部配給宋楚瑜爸爸的宿舍,為了這間房子,每次選舉,都還會被政敵拿出來攻擊,從前就是鏡頭注目的焦點,現在它的好地段,也很難讓人不注意,建國南路一段,就在帝寶跟勤美樸真中間的位置,據了解,拿下這塊地的建商是行事作風一向低調的寶路建設,這次大動作搶標就是看好這裡發展潛力,未來最可能的發展方式就是整合後面的舊公寓、蓋豪宅,地上19樓、地下蓋4樓,每坪開價180萬,要和帝寶拼高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