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電箱像燭臺 居民抱怨觸霉頭

陳迺傑 謝漢陽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三年前,建商打著跟馬英九當鄰居的口號,在台北市興隆路二段推出雙拼豪宅,但八個月前,附近設立了一對造型像是燭台的變電箱架,讓豪宅住戶抱怨有礙觀瞻、又不吉利。

  

這座豪宅整體採淡咖啡色調,加上流行的金色飾紋,看起來氣勢非凡,可是卻有一對變電箱架杵在它斜對面,看起來不太協調,里長提到風水不好,是因為部分住戶抱怨說,他們只要一開窗,就會看見高達三公尺、寬兩公尺的這對變電箱架,不但有礙觀瞻,而且看久了,就覺得變電箱架彷彿就像燭台,感覺起來不太吉利。

  另外令住戶不滿的是,當初會買下位於台北市興隆路二段、這處每戶五十坪、價值兩千萬的豪宅,就是被建商打著跟馬英九當鄰居的口號所吸引,可是花大錢搬新家才發現,家門口竟然有造型像是燭台的變電箱架,由於住戶意見多,設置八個月的這對變電箱架,台電目前還沒有啟用,未來這對變電箱架會不會遷走,還是個未知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