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3 23:00

印度飛機特技秀 墜機2死4傷

俞姵箖 報導

印度海軍旗下的飛行特技小組今天在印度航空展進行特技表演時,一架噴射教練機發生墜機意外,不但正副駕駛殉職,還造成地面民眾四人受傷的不幸。

印度一年一度的航空展隆重揭幕,由印度海軍飛行特技小組打頭陣,進行精彩的飛行特技表演。不料這四架噴射教練機組成的飛行縱隊,在進行高空俯衝的高難度動作時,其中一架飛機突然失控,筆直墜落地面,機上兩名飛行員來不及跳傘逃生,當場死亡。而且失事的飛機就摔在機場附近一棟五層樓民宅的上方,不但機身殘骸散落一地,受害的民宅也不堪飛機巨大的撞擊,瞬間坍塌,變成了瓦礫堆。由於民宅內還有不少居民住在裡面,經過消防人員的搶救,發現四位民眾受傷,已經送醫急救。在印度南部大城[海德拉巴]舉行的航空展,是印度航空界的年度盛事,不料開幕第一天就發生意外,印度當局已經著手進行調查,以釐清墜機原因。記者俞姵箖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