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3 18:58

吃蠍.喝尿.吞砒霜 養生? 傷身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除了吃胎盤,這位楊桂雄的養生偏方還有一大堆,華視新聞在九年前採訪他,當時他很熱中吃砒霜養顏,現在砒霜不吃了,但是還吃鹿尾巴壯陽,吃蠍子防中風,不過衛生署針對民間流傳的養生方法提出警告,包括吃砒霜養顏,喝尿強身,扎虎頭蜂針治關節炎等等,都是沒有醫學根據的偏方,還可能有致癌風險,呼籲民眾不要輕易嘗試,同時衛生署也將研究把胎盤買賣納入管理,遏止歪風。

  不只吃胎盤,還吃這一盤!九年前,華視新聞就獨家看到了當時留著長髮的中醫師楊桂雄,抓起一把白色粉末,就往嘴巴裡塞!他吃的是砒霜。當時楊桂雄嘴角偷笑,驕傲的不得了!自稱土城第一美男子!臉上從來沒長過痘子!人家說抽煙,皮膚會粗粗的,他不怕,馬上刁根大煙斗,光靠天天吃砒霜,這輩子不用抹面霜!九年後,楊桂雄還敢這麼囂張嗎?一樣臭屁喔!立刻選起褲管,就怕你沒看到!楊桂雄好像楊貴妃,秘密都在這個冰箱裡!二話不說,搬出來瞧瞧!這根黑媽媽的東西甚麼來著,是鹿尾巴!專攻壯陽!這一隻隻躺平的是蜈蚣,這一堆呢,是毒蠍子!在楊桂雄過去中風,就靠這兩兄弟以毒攻毒!這杯一顆顆珍珠,多虧它讓皮膚股溜股溜!楊桂雄,要大家比一比,九年前,九年後,有差嗎?有人也想讓別人猜不出自己幾歲?天一亮就喝自己第一泡尿就算味道再怎麼嗆呼乾啦。含著酸梅一起喝,加在牛奶一起喝硬著頭皮也要拼了!只因為聽說喝了身體會越來越好有這麼神嗎。吃藥不必吃好到相報秦始皇都找不到長生不老藥。這些偏方聽聽就好先搞清楚葫蘆裡賣的是甚麼藥。  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