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9 06:00

寫了4天的信 腦麻生打動周美青

郭怡岑 張良信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張只有115個字的卡片,打動了總統夫人周美青的心!9歲高紫萱,因為腦性麻痺,一個字花了10分鐘寫,整整四天,才完成115個字的音樂會邀請卡,邀請周美青,出席去年12月中,天使心基金會舉辦的音樂會,而美青阿姨也真的被打動了,全程聆聽,讓紫萱好高興!

  總統夫人周美青,穿著深色褲裝,像大家鞠躬打招呼,只是往後一看,座位空了一堆,小小的音樂會,怎麼總統夫人,會來捧場?2個小時的音樂會,周美青聽得入神,她不致詞也沒說話,這場音樂會,周美青只想當配角,因為主角是她,高紫萱,紫萱上台獻花給總統夫人,表達謝意,周美青開心的彎下腰回送個大擁抱!成功邀請總統夫人出席,紫萱美夢成真,這件事,她到現在還忘不了!因為腦性麻痺,紫萱走路必須靠助步器,才能行動,!提筆寫信,手沒力,紫萱,趴在桌上,使盡全身的力氣,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刻,這張小卡片,字跡凌亂,因為毎一個字,紫萱可是要花上十分鐘寫,很吃力!115字的邀請卡,誠意十足,終於打動總統夫人周美青,高爸爸希望透過這件事,喚起更多人關心腦性麻痺的小朋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