砂石車超載肇禍 撞倒單車小姊妹

  台中一對小姊妹中午騎腳踏車返家途中,在路口停等紅綠燈,竟然被一輛右轉的砂石車撞倒,十歲的妹妹全身多處骨折有生命危險,十四歲的姐姐雖然只有輕傷,不過受到嚴重驚嚇,肇事駕駛表示轉彎時,視線死角才會肇禍,不過磅重後砂石車明顯超載,警方依過失傷害移送法辦。

  姊妹倆受傷送醫,十歲的妹妹躺在病床上,因為失血過多,靠著氧氣搶救,媽媽哭著不斷為她打氣。醫師說小妹妹骨盆有骨折,但是腹部積血量不多,另外左上臂肱股有開放性骨折,左大腿也有開放性骨折!雖然十四歲的姐姐只有擦傷,不過受到驚嚇,也在病房內嚎啕大哭,單親媽媽看著兩個女兒面臨生命關卡,難過得躲在一旁拭淚!

  肇事的砂石車則被警方扣留,鑑事人員忙著拍照採證,姊妹倆的腳踏車就停在一旁,把手和車輪全都被撞歪了。駕駛向警方坦承,轉彎碰上視線死角才會闖禍,肇事駕駛說:「我是完全沒有看到那對姊妹,我是撞到之後,我感覺有撞到東西就馬上停車」。

  車禍就發生在下午兩點,姊妹倆上完課輔,共騎一輛腳踏車,返家途中就在台中市河南路和大墩十一街口停等紅綠燈,沒想到砂石車右轉,繞過路邊的轎車卻撞倒了小姊妹,由於磅重後砂石車明顯超載,警方還是依過失傷害移送,由於砂石車車身高,不管左右兩邊透過測視鏡都有死角,提醒您別靠太近以測安全。(記者賴佩真 張春峰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