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1 18:58

等了100年! 人瑞坐救護車看蛇

劉漢生 報導

  台南縣善化鎮有一名110歲的人瑞,孫老先生,因為這輩子沒親眼看過蛇,為了一睹蛇本尊,花了5000塊,搭救護車到蛇園,最後不但摸到了黃金大蟒蛇,還吃到了蛇肉大餐,就是為了一償他百年宿願。

  從救護車抬下來的老先生,戴著口罩,看起來很虛弱,家人攙扶下,坐著輪椅,到醫院看病嗎?這門口還貼著歡迎蒞臨的紅紙,誰這麼白目,進到裡頭,這才發現,老先生不是來看病,而是來看黃金大蟒蛇。活到110歲,老先生在電視上看過好幾十次的蛇,但就是沒親眼看過,戴上老花眼鏡,好看看大蟒蛇的真面目。拿著專業助聽器,好聽聽蛇專家的解說,看完大蛇,還看了這剛出生的蛇孫子,為了更了解蛇,老先生要用舌頭,品嘗蛇肉的好滋味。這碗清燉蛇湯,老先生說還不錯。差不多。原來老先生不是特別愛蛇,而是沒有親眼看過蛇,花了5千塊,租用民營救護車,來趟蛇之旅,完成了110年來沒有過的初體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