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1 11:58

煙火不長眼! 炸向人群驚聲尖叫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

昨天晚上在嘉義舉辦的台灣燈會,竟然發生讓人無法預料的意外,整個燈會的最高潮,就是高空煙火秀,現場數十萬民眾正開心的抬頭欣賞,沒想到煙火突然衝向人群,炸傷民眾,現場只聽到一片慘叫聲,受傷民眾不斷被送進救護站,最後有33人傷勢嚴重,緊急送醫。

  

21年來台灣燈會首次在嘉義舉行,美麗的主燈加上充滿爆發力的煙火,讓全場民眾為之讚嘆,但是突然間,仔細看本來應該往上衝的煙火,卻成平行的方向,還有底下還有左右亂竄,靠近一點看,當時人群已經開始呈現騷動,透過民眾當時自己拍的畫面,現場沒有驚呼,只剩慘叫連連。

  畫面中錄下民眾慘叫的聲音,搖晃則是因為當時大家都想往外逃,因為旁邊已經有好多人都被煙火炸傷,所有人第一時間都擠往救護站,醫護人員手忙腳亂,表演舞者脖子炸傷,小弟弟手部也灼傷,救護車一趟載過一趟,醫院裡面更是慘不忍睹。

  兩個小朋友一臉驚惶的跟著受傷的媽媽,旁邊這個爸爸則秀出被炸開花的衣服,大罵這放的是什麼煙火,整個急診室,傷患不斷的一個一個被推進來,有包住手的、裹住腳的,還有趴在床上的,每個人臉上不是驚魂未定,就是怒氣沖沖,再聽一次當時民眾的慘叫,也難怪民眾抓狂,因為誰也沒想到一場煙火變成一場浩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