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4 18:58

機車三貼撞車 父母驚見兒慘死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做父母的親眼看見自己的兒子命喪街頭,真的是最痛的煎熬。在新竹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機車三貼還疑似超車,結果和遊覽車對撞,騎士傷重死亡,巧合的是,當時他的父母也剛好經過,因為車禍塞車,好奇下車查看,才發現是自己兒子慘死輪下,當場泣不成聲。

  死亡車禍現場,還散落許多機車零件,為了恢復交通順暢,清潔人員正忙著打掃。至於和遊覽車對撞的這部機車,似乎就像是一堆廢鐵,已經被移到馬路旁邊。警方初步調查,死者邱姓男子,就是在新竹縣的這條羅馬公路。騎車三貼還疑似跨越雙黃線,才會撞上對向的遊覽車,發出巨大的撞擊聲後。邱姓男子當場死亡,被載的兩名少年也身受重傷。死者的媽媽到警察局做筆錄的時候,哭紅了雙眼,而巧的是發生車禍的時候,她和先生也在羅馬公路上,由於車禍塞車。她下車查看,才發現竟然是自己的大兒子被撞死,儘管不願意面對,不過兩位老人家,也只能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