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6 11:58

救護車"火速"離開 家屬現場傻眼

邱韻如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搶救車禍傷患卻被毆打,這是一名倒楣的救護人員,在車禍現場緊急將一名女子送醫急救,沒想到女子的父親,來不及坐上救護車又追不到,事後到了醫院,竟然當場毆打救護人員。

  

白晰的臉龐,明顯看的出來,左邊臉頰和下額腫了一大塊,雖然淤青已經不見了,不過還是有些大小臉,被打的是一名消防員許文豪,為了搶救車禍中的女子,開著消防車,飛奔到醫院,沒想到才一到急診室,就被傷者的爸爸追打。

出勤救護的他們,處理一起轎車失控衝撞路邊12台汽機車的車禍,現場真的很凌亂,轎車上的一男一女全受了傷,一起救護的同事說,因為傷者爸爸不斷打手機問女兒情況,只是當時救人第一的他們,急著將女子送醫,要女子先掛電話,沒想到家人又回播,救護員忙著救人,也忙著飛奔到醫院,又把電話掛了,女子爸爸氣的跑到醫院追打消防員,許文豪臉頰因此挨了兩拳,但爸爸還不停手,消防員救人反被打,同事只得報警處理,結束這場鬧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