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1 18:58

母親告別式 蕭亞軒淚眼相送

林洺瑮 魏台復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蕭亞軒的母親,今天舉行告別式,蕭亞軒在歌聲中向母親道別,演藝圈好友都到場致意,告別式播出了許多母女的合照氣氛感人,也讓外界感受到蕭亞軒和母親兩個人母女情深。

  在寒流低溫中ELVA蕭亞軒在看完媽媽最後一面之後,喃喃的在嘴巴說再見,母女情深愛的深所以特別痛。只用一個下午就要回想從小到大的點點滴滴,全家一起過生日和媽媽一起出國,不管到哪這對母女都不忘記要緊緊相擁,從來都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。哪怕媽媽還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搏鬥,ELVA始終相信,相信一向堅強的媽媽病會好一切的一切都會像以前一樣,還可以牽手還可以抱抱。愛拍照的母女還有好多計畫,想留著以後回憶,和媽媽的承諾沒有忘ELVA答應會和媽媽一樣堅強,所以眼淚要趕快擦乾。這個下午ELVA才知道有媽媽疼的小孩最幸福,但才一轉身望向天空才發現媽媽永遠也看不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