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3 12:00

吳寶春回來了! 冠軍麵包送亡母

林洺瑮 戴榮賢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

在法國勇奪世界麵包大賽冠軍的台灣師傅吳寶春光榮回國,帶著他奪冠的麵包和大家見面,吳寶春年幼喪父由母親一人獨立撫養長大,現在為國爭光,但母親已經不在人間,他感性的說,沒有辜負母親期望,接下來他還要挑戰日本電視冠軍節目。

  台灣之光吳寶春師父回來了,手上拿著發亮的金牌,還帶回最讓人期待的冠軍麵包,世界第一的米釀荔香麵包終於可以嚐到了,飄著酒釀香氣,上頭還有荔枝和玫瑰花瓣,這就是吳寶春締造出的台灣傳奇,他說還想挑戰日本的電視冠軍,超刺激的即興創作,是吸引吳寶春挑戰電視冠軍的原因。

  這次他終於拿下了世界第一,也不辜負過世媽媽的愛,現在只能靠著照片跟媽媽說,媽、我終於拿到世界冠軍,未來吳寶春計畫要到高雄開店,栽培更多家鄉的優秀人才,今日的成功來自於偉大的吳媽媽,他說還要用媽媽的名字創立基金會,幫助更多烘焙學生的學習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