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0 18:58

殘忍生食大餐 愈怪愈有人吃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台北縣有家飯店秀出毛澤東最愛的「毛家宴」美食,把一隻活雞丟進滾水中,迅速拔除雞毛,三分鐘後就端出一盤辣炒雞丁,被批評太不人道,不過大陸不少菜餚,吃法越怪越有人捧場,連切成一段段,還在蠕動活生生的蛇都有人吃。

  天啊,這盤魚料理,魚頭、魚嘴巴竟然還一開一合。魚根本還沒死耶,身上卻已經被淋上醣醋醬。還有人用筷子戳進魚嘴巴裡,甚至還夾起後半身,已經炸熟的魚肉。要魚頭還能動的烹調法,就是把魚鱗剃乾淨,把魚的下半身直接放進油鍋裡高溫酥炸。只剩半身魚頭,在空中痛苦掙扎。更誇張的,最後師父在魚身上,淋上滾燙醣醋醬,成了饕客口中佳餚。同樣讓你開眼界的還有,您瞧這活生生被切成一段段的蛇,即使都已經舖上鮮紅生辣椒和大蒜調味了。還是,可以看到這蛇不斷蠕動的神經和內臟。生吃菜餚不只大陸有,越南知名的鴨仔蛋。輕輕撥開鴨蛋殼,裡頭透出血絲和絨毛的新生小鴨,用湯匙挖出黃茸茸的玩意,一口口吃下肚,卻是越南女生口中,養顏美容的秘方。我的天啊,一隻隻小章魚死命黏住,饕客的臉就怕被吃進嘴裡,這是韓國最有名的活吃小章魚。即使小章魚死命亂動,爬出盤子想逃命,但美食當前無情老饕哪會放過,抓回來沾上醬料一口塞進嘴巴,還是把牠給喀啦。這位嚐遍世界各國的老兄,今天挑戰田蛙大餐,師父從田蛙胸口拿出這小小的心臟。媽呀已經離開身體的心臟,還一蹦一蹦的活跳跳,只見他竟然面不改色,一口送進嘴裡。或許這些對饕客而言,可是天下美食,但對於一般人來說,可能根本不敢領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