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4 18:58

美容養顏! 虱目魚皮捲新風味

王美雅 許文男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想要吃的健康又可以養顏美容,帶您到高雄,來品嘗虱目魚料理。餐廳師傅把膠質最豐富的虱目魚皮,攪碎後酥炸,香脆的魚皮、裹上虱目魚肉,口感相當獨特。

  把虱目魚皮捲丟到滾燙的熱鍋油炸,不一會兒淡黃色的魚皮顏色漸漸變深,油亮的外皮有了半焦黃的色澤,剛炸好的魚皮捲一上桌,看起來好可口,魚皮捲的內餡豐富,裡頭包著韭菜,虱目魚肉和蚵仔,這種新的虱目魚吃法,是因為虱目魚皮是整條魚膠質最多的地方,吃了對骨骼有幫助,還能養顏美容,餐廳師傅就把割下來虱目魚皮,絞碎再裹上地瓜粉酥炸,外酥內嫩的魚皮捲,果然讓第一次嘗鮮的饕客印象深刻,有特色的不只魚皮捲,像這香酥的虱目魚腱,也就是虱目魚的胃,含有豐富的DHA營養最高是彌陀鄉民的最愛,還有這藥膳虱目魚,裡頭有10種中藥材,才能熬煮出來,整桌的美味虱目魚料理大餐,叫人一吃嘴巴就停不下來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