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9 18:58

以車追人 101擄貴婦案偵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101停車場貴婦遭搶劫案宣佈偵破,同時找回被劫走的BMW轎車。警方深夜兵分二路,分別從基隆和桃園出擊,逮捕兩名嫌犯,破案關鍵在於以車追人,專案小組過濾全台,上萬支監視器,清查歹徒開的紅色喜美轎車,最後從三千多輛車中,過濾出桃園一家車行老闆涉有重嫌,經過偵訊,嫌犯坦承犯案,也供出其他共犯。

  深夜警方,兵分二路,到基隆和桃園,拉出腰間的警槍,子彈上膛,支援警力到達現場,氣氛緊張,因為台北101停車場強盜案,有二名歹徒,就是躲在這間民宅,警方埋伏了五天,看準時機破門攻堅,身穿藍色T恤的男子,他就是主嫌,警方以車追人找到他!否認再否認,但是警方一拿出在台北101監視器拍到的歹徒畫面,只好認了,因為照片上的人的確就是自己!而作案用的紅色喜美轎車,案發時是黑色輪圈,現在被查獲卻變成白色!主嫌供稱,案發後,把車子進行大改裝,而且連貴婦被搶的BMW也一起改裝。BMW車牌4162-YN,被掛上3069UV的車牌,紅色轎車除了車牌也被換了之外,還有霧燈,保險桿也通通換新了。警方起出歹徒犯案時的衣服褲子,還找到貴婦的這顆價值上百萬的翡翠鑽戒,還有珍珠耳環!這些珠寶的主人,一知道警方逮到人,直說感謝。雖然這起,台北101停車場貴婦遭搶劫案宣佈偵破,但貴婦說,遇上這群強盜,她再也不敢去逛百貨公司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