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5 18:58

"屁股罩"問世 臀部下垂救星!

林洺瑮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擁有完美的俏臀,是很多女性的夢想,有一位外國男性醫生想出個方法,他發明可以撐起屁股曲線的比基尼臀罩,只要兩條鬆緊帶,就可以讓臀部下垂和肉少的人,塑造出完美臀型,帶您看這種號稱是「屁股罩」的新發明。

  女星珍妮佛洛佩茲的緊實美臀,碧昂絲的完美俏臀,現在想要有她們的完美臀線,不是夢想,來看這新發明的屁屁罩,長得就像超短比基尼一樣,穿上它,因為旁邊兩條帶子支撐臀部,讓原本沒屁股的女生臀線,從原本右邊的平滑,提高成左邊的大弧度,這東西,台灣想翹臀的女性,也已經買到。這美眉長得不錯,就嫌屁屁不夠翹,試試看,就像穿內褲一樣,右邊是原本屁屁曲線,畫面左邊穿上提臀帶後的臀線,明顯比右邊的曲線更明顯,再從側面來看,原本屁股下垂,穿了之後,有了微微的俏臀出現,拿尺一量,原本臀圍91,穿上提臀帶,臀圍卻多了0.4公分,雖然數據上看起來不大,不過,對於扁平屁屁一族來說,這一小步,已經是她們夢魅以求的一大步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