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31 11:58

正妹看過來! 男子徵婚送單車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高雄有位二十五歲的單車店老闆上網徵婚,要求對方的條件是要十八歲到二十五歲,身材要好,而且要長得超正的正妹,只是他自己說他沒有錢,財產只有幾台單車,愛錢的別來找他,不過愛騎單車的歡迎來報名。

〔徵婚男子許致維:我有車沒有錢。〕

  

他二十五歲,是這家腳踏車店的老闆,身高大約175公分,長得很古意的他要徵婚,開出的條件是,女方身高最少要150公分,最好173公分,不能胖要苗條,而且要是長的超正的正妹喔,只不過他說要錢沒有只有腳踏車,就因為愛騎單,所以他常常就是像這樣一身騎自行車的裝備,所以他還說只要來面試OK的,他就會有大禮相送。

〔徵婚男子許致維:基本上喜歡什麼腳踏車都可以送,腳踏車而已喔,那不能轉賣。〕

〔民眾吳小姐:如果送汽車我就....。〕

  只是徵婚消息PO上網之後,就有網友吐槽說,請他去找越南妹,也有民眾覺得送腳踏車似乎不怎麼有吸引力,儘管徵婚開出的條件有人不以為然,他一點都不在意,他說只要跟他一樣喜歡騎單車的各方美女,都歡迎來報名,他相信這樣才是真愛的證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