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6 06:00

英7歲童騎單車 募款救海地

綜合報導

  

七歲的孩子能做什麼呢,英國七歲兒童辛普森在電視上看到海地地震災難的慘況後,決定以騎腳踏車的方式為海地兒童募款,想不到他的壯舉PO上網後,引起許多人共鳴,善款源源不斷湧入,竟然募到了九萬多英鎊,約496萬台幣,讓大人刮目相看。

  

身穿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藍色T恤的查理辛普森,跟著爸爸騎腳踏車,一個看似親子交流互動的平凡舉動,卻引起許多人共鳴,大家佩服這孩子小小年紀志氣高,同年齡的小女生更把他當英雄看,查理‧辛普森正以騎腳踏車的方式,為海地兒童募款,查理辛普森的媽媽看著電視突然哭了,她說和他談談看看他能做些什麼,之後他決定用騎腳踏車方式募款。

  辛普森母子把這項募款行動PO上網路,爭取募款。原本查理計畫騎八公里,希望募到五百英鎊,約2萬6千塊台幣,不料引起廣大回響,到昨天中午湧進來的善款突破九萬五千英鎊,將近496萬台幣,讓大家大吃一驚,想不到一個孩子竟然為大西洋對岸從未謀面的孩子作那麼大的奉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