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4 18:58

一男擁兩妻 結夥偷法官單車

潘潔瑩 陳建邦 張國聖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一男兩名一共三名竊賊,專偷民眾擺在路邊的折疊腳踏車,這回偷到了法官的單車,太歲頭上動土,果然不久後就被警方逮捕。警方清查身分發現三名偷車賊關係也挺複雜的,兩名女嫌犯分別是男嫌犯的前妻和現任女友,因為沒錢,所以放下感情恩怨,結夥偷車,也讓警方相當訝異!

  在賣場的停車場,這名男子先等一名學生經過後,眼看沒人了鬼鬼祟祟,遷走比較貴的折疊腳踏車,火速離開現場,嫌犯得手後,又挑中嘉義地方法院的停車場,他帶著同居女友一起行竊,還叫女友下來偷牽單車,不過這次騎走的是地院法官的單車,太歲頭上動土,實在囂張,警方加緊查辦,發現嫌犯還會帶另一名女子出來偷單車,好不容易逮捕到這兩女一男偷單車賊,一查才發現,這兩個女的分別是主嫌的前妻和現任女友,本來誓不兩立,不過因為都沒錢,就跟著主嫌一起犯案賺生活費,短短半年在嘉義偷了35輛折疊單車,主嫌以偷竊維生還能享齊人之福,也令警方覺得不可思議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