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1 18:58

真人夾娃娃機? 3歲童鑽進去!

巫嘉芬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真人版夾娃娃機,娃娃機裡面竟然出現活生生的小孩,在美國,有一個三歲小男孩,趁大人不注意,偷偷從夾娃娃機器的洞口爬進去,東看西看很好玩,卻讓大人啼笑皆非,趕快抱出來,其實,台灣類似的夾娃娃機也很多,而且,同樣也有小朋友鑽進去,家長還拍照留念,甚至連小動物,也喜歡鑽進娃娃機取暖。

  三歲大的小PETER,搖搖晃晃的走向夾娃娃機,臉朝下鑽進洞口去,一溜煙就爬了進去,而且邊鑽邊轉身進去後還能正面朝外,小PETER輕輕鬆鬆躲了進去,媽媽發現了自己的娃娃竟然成了機器裡的真人娃娃,趕快直接再把小PETER拉了出來,這個夾娃娃機簡直成了娃娃亂爬機。

  台灣的夾娃娃機也一樣,我們實際找了一台,從這個角度看下去,洞口真的很大感覺上很好爬進去,就有家長讓小孩鑽進去還拍照留念咧,不過,現在店家為了避免有小朋友爬進去發生意外,都會裝上這扇門,一但有東西頂進去,門會直接擋住往上爬的路,要爬進去沒那麼簡單。

  其實不只小孩愛爬娃娃機,連這小貓咪也很喜歡,這隻喵喵因為天氣冷,於是爬進這台夾娃娃機,有其他玩偶作伴真的暖和多了,下次夾娃娃機前投幣可得注意,不知道眼前會不會夾到真人娃娃,還是真貓娃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