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9 06:00

姚采穎前男友 涉運毒遭調查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2008年才因為跟藥頭有通聯紀錄,跟毒品扯上邊的名模姚采穎,現在又傳出他的前男友苑汝琦,涉嫌安排人從美國運毒來台,刑事局昨天先在桃園機場查獲美籍華裔男子,在他的託運行李中查獲一公斤古柯鹼,同時也拘提苑汝琦來調查。2008年的二月的畫面,姚采穎大動作召開了記者會,拿出了檢驗報告,陰性兩個字還他了清白。

(名模姚采穎:讓大家蒙羞,其實我覺得事情根本不是這樣子的,這段期間我一直在等這個答案。)2008.02.27

  好端端的惹上了麻煩,就因為一通和藥頭的通話紀錄,只是這事情隔了兩年,還是逃不了跟毒品扯上邊,這一回是他的前男友苑汝琦,他涉嫌安排人從美國運毒來台,刑事局在桃園機場查到一個美籍華裔的男子,叫做RICKY,託運的行李裡面有著一公斤重的古柯鹼,黑市價格高達上千萬元,警方近一步追查,發現幕後主導的很可能就是姚采穎的前男友苑汝琦。

  警方調查通聯紀錄,發現苑汝琦做事很謹慎,跟RICKY聯繫,都用手機傳了「?」之類的暗號,再用MSN或是E-MAIL溝通,光是兩年來,RICKY與苑汝琦至少出入台美十幾次,目前警方已經將苑汝琦拘提回警局,而姚采穎一聽到前男友涉入毒品案的消息,直說不可能,也坦承兩個人曾經關係密切,但是經紀公司也立即發了聲明否認,現在是不是真的清白,就等警方的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