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2 11:58

愛得過火! 小情侶公車上調情

邱韻如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小情侶作風大膽,兩個人躲在公車後座公然調情,其他乘客見狀都不敢靠近,不過他們好像忘了,公車外頭隔著玻璃窗,還有好幾百隻眼睛盯著他們看,這樣大膽的作風,不僅路人眼紅心跳,也因為公然猥褻觸了法。

  

公車上最後一排座位,一對情侶坐在上頭,男生躺在女生身上,女生不斷撫摸男生臉頰,兩人很恩愛,但接下來,他們更恩愛了,男生臉整個埋進女生胸前,還用外套蓋住女生的下半身,兩人開始公然調情,礙於尺度,畫面得馬賽克,只是這對情侶恩愛的程度,讓一旁開車的民眾,全程目擊,傻眼之餘還用手機拍下配上音樂,PO上網。

  真的是太突然嗎,情侶恩愛到忘了自己在公車上嗎,不過看看公車前座,還有一位乘客耶,男生也不是不知道,一邊做愛做的事,眼神還不忘緊盯,車上人的一舉一動,真的是太大膽了,仔細看,這對情侶樣貌都很年輕,看起來還是學生模樣,兩人就這麼一路搭著公車,從信義路頭,坐到信義路尾,重回公車現場,小情侶坐的就是這個位置,最後一排,位置居高臨下,但他們卻沒注意到,他們身旁的玻璃可是透明的,行經的駕駛人,甚至是路邊民眾,都看的到,大膽調情另人眼紅心跳,小情侶雖然沒有露點,但這樣的行動,恐怕也違反妨害善良風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