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2 11:58

瘋狗浪捲釣客 1人葬身大海

黃育杰 彭佳芸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台北縣貢寮海邊發生釣客落海意外,兩名釣客在礁岩上海釣,突然被一波瘋狗浪捲進海裡,其中一個釣客因為抱住了岸邊丟下來的保溫冰箱,幸運獲救,但另外一個釣客被沖得太遠,不幸死亡。

  

救難人員從直升,吊掛垂降,一群人都圍在這塊比較平坦的礁岩上,不過執行的不是救援任務,而是要將一名釣客的遺體送回岸上,海邊的浪真的不小,十一號下午兩點多,東北角這裡聚集了許多人海釣,沒想到突然一個瘋狗浪捲走了兩名釣客,現場一陣慌亂,幸運抓到保溫冰箱的釣客,順利得救,不過另一個釣客被沖得太遠,被人救上岸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  他同行的妻子,在岸邊目睹丈夫落海,當場崩潰痛哭,甚至一度無法走路,要人攙扶,結婚二十幾年,這對夫妻每次都會一起出門釣魚,但落海溺斃的釣客,絕得自己經驗夠,站在離岸邊最遠的礁石上,又沒有穿救生衣,才躲不過瘋狗浪,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