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獲情報 惡龍曾在達邦吃麵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緝捕張錫銘的獵龍行動,今天有重大突破!警方從台南一路往北搜索,下午查到嘉義阿里山達邦村的一處工寮,這裡就是張錫銘綁架囚禁和欣客運小開的地點,現場還有張錫銘留下來的物品,懷疑他在大寮槍戰後,可能回來過。也有民眾提供線報說,看過張錫銘在達邦山區吃麵,不排除他們正流竄在嘉義山區。

  一接到線報,特勤小組的成員立刻全副武裝,手持盾牌跟火力強大的步槍,前往阿里山達邦部落的工寮進行攻堅。一進門立刻展開大規模搜索,原來這小小三坪不到破舊的工寮,就是張錫銘集團曾經藏匿過的地點,現場不但留下吃過的便當盒、喝過的空酒瓶,還有歹徒配戴在身上的S型腰帶,警方連現場的垃圾袋也不放過,特地翻出來搜索。

  原來張錫銘月初綁架和欣客運少東,五月份綁架當舖老板,都曾經將人質藏匿在這裡,而在大寮槍戰後就往北逃竄,還有人見到他在達邦這裡出沒,還大搖大擺的在麵攤吃麵。警方決定擴大範圍搜山,一定要將張錫銘逮捕到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