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3 18:58

公共的密室? 小空間大危機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應該是小朋友健康閱讀環境的漫畫出租店,被警方發現成了職業賭場,不過你以為這樣危險的地方,只有漫畫出租店可能出現嗎?其實不只,只要是密閉空間,業者又不方便上門打擾的地點,都可能成為有心人士做壞事的地點,華視頭條解碼告訴你,有哪些公開的密室,其實暗藏你我不知道的危機。

  人來人往,熱鬧的大馬路上,你可能很難想像,其實危機暗藏在各個角落,我們穿過人群,透過鏡頭告訴你治安死角到底在哪裡。過了馬路繼續往前走,這時候身邊的路人已經少了許多,接著按電梯上樓,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大排擺滿DVD的架子,沒錯危險密室第一名MTV,進了包廂,關上門擺上遮蔽物,之後在這三坪大個空間裡,做什麼都不會有人發現,一張和床一樣大的黑色沙發上頭還擺著小抱枕,一名無知的高中少女,就曾經和學長來到像這樣的MTV看片子,沒想到門一關上,學長成了大野獸,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,這名少女差點被性侵,真的好危險。

  一樣也是治安死角的還有這兒,順著樓梯向上走,再右轉進入小走廊,拿出鑰匙開門,危險密室第二名K書中心,兩坪大的空間裡,有一張長型書桌和四張椅子,這是K書中心的四人研究室,鎖上喇叭鎖立刻變成了私人空間,要做什麼都隨便你,因為門上的透明玻璃早就被全用報紙擋住,不知道是K書怕被吵,還是在裡頭做什麼壞事怕人看。

  小小空間裡,打牌賭博甚至吸毒,只要不要聲音太大聲露了陷,就沒人來管你,不分男女老少大人小孩,人人都可以隨意進出的場所,但卻因為是密閉空間,業者得尊重客人隱私,不能監控客人舉動,也不能上門打擾,但關起門後的密室誰又能擔保裡頭沒出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