賭場隱身民宅 酒櫃暗藏玄機

  台北市中山分局今天凌晨在民族東路松山機場附近的民宅二樓,查獲天九牌職業大賭場,誇張的是賭場把暗門設計在酒櫃裡,刷卡感應進入,不過只有一個出入口,員警攻堅破門甕中捉鱉,一舉逮捕四十二人,查扣九十多萬賭資。

  利用酒櫃來做暗門,大型賭場隱身在一般的民宅之中,若不是攻堅破門,根本想不到這裡頭不到廿坪的密室裡,居然擠滿了四十二個人。由於密室只有一個出入口,所有的人通通逃不掉,現場一片混亂,賭具和千元大鈔掉的滿地都是,由於這間天九牌職業賭場經常更換據點,行蹤隱匿,警方在埋伏跟監多日後一舉破獲,現場清查到九十多萬元賭資。

  不過客人數實在太多了,警方還借調一部公車來載人,發現其中這名穿著紅直條上衣的,就是綽號胡大海的中山萬華區角頭蔡燈樂,這些賭客在警局禮堂排排坐,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偵辦,而賭場負責人和工作人員也被依賭博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