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8 12:00

違法壯陽藥 李連杰有代言?

張印佳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武打明星李連杰,竟然代言壯陽藥嗎,台北市萬華的華西街夜市附近,警方查獲一個販賣不明成藥的小販,來路不明的壯陽藥多達四十二種,而且都是名人代言的照片,有美國總統柯林頓,也有功夫皇帝李連杰,地下藥廠擅自冒用他們的照片,根本沒有合法授權。

  

李連杰穿著一身功夫裝,還做出武打姿勢,難道他是在代言什麼相關產品嗎?仔細一看,盒子上面印著金功夫三個字,還寫著十分鐘見效,美國總統柯林頓的照片怎麼也在盒子上,名稱是克林頓,原來,這些都是違法的壯陽藥,地下藥廠私自把他們的照片放在藥盒上,吸引顧客注意,而販賣這些藥的人,就是六十四歲的賴姓婦人。

  地上的黑色大行李袋裡頭全是他的生財工具,也就是各式各樣的壯陽藥品,為了避免警方查緝,嫌犯不公開兜售藥品,等到熟客上門才會打開行李袋,他專門流竄在華西街夜市附近,而警方查緝到的藥品當中,名稱都有濃厚的性暗示,不過,因為沒有檢驗合格,加上來路不明,民眾花錢吃恐怕還會傷了身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