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7 18:58

青春的回憶 機車展重溫舊夢

吳青穎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全台灣有超過一千萬輛機車,一台機車,常常是陪著大家成長的記憶,在機車展裡面就展出了這50年來,台灣各個時代不同的機車,吸引了超多機車迷來回味。

﹝民眾江先生:被這個載然後被校長抓到,記大過。﹞

  學生時代的青春回憶,一定有台機車相隨,你的記憶裡是哪一台車?真的是好青春的回憶,藍色的車身,上頭還寫著「亦美亦」,現在看起來台得好徹底,不過在1985年這台車可是蝦趴的可以。不過說到經典,這台車才真的夠力,漂丿的少年家,都會有著跟他飆風的回憶,在機車展裡,把機車的故事帶你從頭看起。從50年前第一台的老車,到最新的電動車一覽無疑

﹝重機騎士林先生:要帶東西的時候就是沒有地方可以擺,就是要背背包,現在可以固定在這邊的話,就比較方便。﹞

  機車便利了生活,新的設計也要讓騎機車更便利,這一個包包有什麼玄機,四個吸盤一吸,牢牢黏在車體,更厲害的來囉,要變隨身背包也可以,騎重機,再也不用背著包包,行李貼前頭帥氣又俐落,只是價格2千到6千多,荷包也得夠飽才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