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0 11:58

媽祖也瘋狂! 信徒搶摸擠壞門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

大甲媽祖歷經了三天的遶境,19號來到了最後一站嘉義新港鄉的奉天宮,完成安座儀式,只是在過程中,成千的民眾擠成一團要觸摸神轎求好運,竟然就把奉天宮的一扇廟門給當場擠掉了。

  

大甲媽祖來了,大批民眾把鑾轎團團包圍,一點空間都沒有,每個人都擠在人群中跟著前進,大家都想跟在鑾轎後擠進廟裡頭,沒想到奉天宮的兩扇又大厚原木打造的廟門,右邊這扇當場被擠掉,差點整個傾倒砸在信眾身上,還好工作人員及時扶住,不過也讓廟方人員急得當場大叫(廟方人員:不要擠!不要擠!不要擠!)只是不管廟方人員怎麼喊,人實在太多了,根本聽不清楚,滿滿的人還是推來推去。

  在大甲媽進行安座儀式的這一天關上廟門,然而,瘋狂的信眾顧不得眼前被人吃力的扶著的這一扇搖搖晃晃的廟門,大家手伸得長長的,就為了要摸一下大甲媽祖神轎與金身來求好運,不過廟門被擠掉還是頭一遭,這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,讓所有人傻眼,還好沒有砸傷人,廟方也呼籲熱情的信眾真的別太激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