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2 11:58

一定抓到你! 母子追緝金光黨

劉漢生 報導

  

台南一名婦人三年前被金光黨騙光積蓄,三年來她一看到長相雷同的人就報案,至少打了上百通報案電話,最後連兒子也加入追緝行列,連續三年鍥而不捨,竟然還真的讓他們看到當初騙人的金光黨成員,又在街頭想騙老人,這對母子立刻報警抓人。

  

穿著便服的刑警,打開一個看來不起眼的皮包,但裡面卻裝著一疊又一疊的大鈔,誰會帶著這些錢到處跑,就是這個穿著灰上衣的女子,女子看來很像專業人士,但其實她是金光黨,警方接著又找出她另一個袋子,裡面錢更多有60萬,不過全是假鈔,當時女子正在路邊找老人攀談,被曾經被她騙過的這位太太發現、馬上報警抓人。

  這位太太是三年前被騙的,一想起來還是很氣憤,當時這個金光黨搭訕,謊稱要協助殘障者騙走婦人28萬積蓄,婦人3年來上街頭到處尋找歹徒,一看到可疑的人車就報警,3年來報案超過100次,就連兒子也加入緝兇行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