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02 19:00

男子遭4煞狂毆 家人要緝兇!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天外飛來橫禍,卻沒人伸出援手!高雄市一名男子,在網咖外遭到了四名惡煞拿著棍棒以及鐵架圍毆,男子的妹妹跑進網咖裡頭求救,卻沒人理會,男子最後被打到當場倒地,到現在還昏迷不醒。

  監視器畫面裡,幾個人就在網咖門口似乎在談判,沒多久這一群人就突然動手動腳,圍著其中的柯姓男子打了起來,四、五個人圍毆一個,柯姓男子幾次被打得倒了下去又站了起來,網咖店裡頭一堆人在圍觀,卻沒有人敢上前勸架,四、五個人就這樣一路追打到了路邊,有人打到一半還到車上拿了一隻棍棒,對著手無寸鐵的柯姓男子猛K,還有人隨手抓起禁止停車的鐵架,狠狠的往柯姓男子身上砸,這重重的一擊,讓柯姓男子當場倒地,而當時就在現場,眼睜睜看著哥哥被打的柯姓男子的妹妹,嚇得衝入網咖內求救,但是卻沒人願意伸出援手。看見倒地不起的柯姓男子,網咖店員這才驚醒似的趕緊報警,柯姓男子送醫後,因為顱內出血,傷勢嚴重到現在還昏迷不醒,家屬調出監視器畫面報警,希望警方能夠趕快找出這些打人的惡霸,讓柯姓男子不要被打得不明不白,還他們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