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6 11:58

老公,快回家... 妻子崩潰痛哭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經過一整夜的開挖查證聯繫,目前幾乎確定有兩台車被埋在土石堆中,受困的一位是四十四年次的駕駛葉茂竹,他駕駛藍色豐田汽車,另一位是台灣大車隊的女司機林惠馨,其中葉茂竹當時是從基隆家裡出發,要到台北公司加班,意外發生後,就失去聯絡,他的妻子非常擔心,懷疑先生已經連人帶車被壓在土石堆下面,第一時間就崩潰痛哭,不過還是不願放棄任何一點點,渺小的希望,到現在都還持續守候在現場。

  

第一時間得知自己的丈夫開車經過,懷疑被活埋在山崩土石堆下,葉太太崩潰痛哭,葉太太說,當時葉先生就是開著車號1524的藍色轎車,從基隆要到台北趕去公司上班,沒想到走山意外發生之後,葉先生就失去聯絡,葉太太根據時間推算,覺得自己的老公現在就被壓在土石底下,一個晚上都沒闔眼,想好多理由來安慰自己,鼓起勇氣,天還沒亮,按耐情緒又站在現場等先生回家。

(葉太太:現在挖多少了?挖多少了?)

(救援人員:現在那邊也在挖,這邊現在要先從這邊把它這樣挖。)

  看著厚重的土石堆,葉太太的背影著急卻無奈,另一邊,女兒在家裡也非常著急,趕緊打電話給媽媽問爸爸的狀況,拿出爸爸的照片放在鏡頭前,希望開挖人員記住爸爸的臉,能盡快救出土石堆中的爸爸,附近的鄰居也說,葉先生平時對人都很和氣,沒想到會碰上這場意外,為了家人,假日加班,短短一兩百公尺的距離,一百公里的時速,怎麼會逃不過,就算在土堆下,也許就在某個角落等著救援,太太一直站在路邊,雙手合十,出門的時候忘了說再見,現在要在這裡等著丈夫平安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