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6 11:58

差5秒就沒命! 陳美鳳經歷生死關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

驚險的一瞬間,藝人陳美鳳差一點就衝進了土石堆中,當時她和男友才替母親掃完墓,和家人聚餐後要返回台北,開車經過這個路段,目擊走山的整段過程,嚇到臉色慘白,還一度胃痙攣,事後他想起,只差五秒鐘,恐怕連命就沒了。

(陳美鳳:我們在遠處發現不對,嚇死了。)

  

戴著棒球帽的女子,就是藝人陳美鳳,她臉色發白,一邊說話,還不忘用手拍拍胸口,安撫自己的情緒,沒多久陳美鳳還刻意往前走了幾步,去看著前方道路被土石淹沒的情況,畢竟這一切來的太突然,受到極度驚恐的她,當時還胃痙攣,也只能等回過神來才能想清楚,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事後回想起來真的好險,畢竟陳美鳳差五秒就和男友DAVID開車衝入土堆。

(陳美鳳:我要回台北,然後上這個北二高,經過第一個隧道,然後第二個隧道,還沒到之前就發覺,因為白天視線其實看得到,發覺好像說土石流,後來才發覺整個走山,不到3秒5秒之內就整個塌下來了。

  DAVID當時也拿出相機紀錄眼前的景象,陳美鳳則是猛撥電話報警,也向家人報平安。(陳美鳳:整個山在動我開過去這樣,不知道山崩了,差不多5秒,我前面那部差3秒,我第三部。)

急著報平安是因為陳美鳳在山崩前,才和男友DAVID去替母親掃墓,並且和家人聚餐,結束後開北二高回台北,沒想到卻碰走山,而這也讓陳美鳳認為,冥冥之中是母親在天之靈保佑,才讓她能夠躲過一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