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6 11:58

北二高封閉 基隆大塞車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

也因為山崩的關係,今天第一個上班日,基隆市對外交通大打結,可以通往台北的道路幾乎全動彈不得,國道上山崩就在眼前,所有人下車查看,簡直不敢置信,不只國道整個被堵住,碰到第一天上班日,交通大隊一早就在路口指揮交通,北二高走不了,以前開二高的得改走中山高,基隆市區全部大打結。

  還沒開上高速公路就已經全部塞在市區,好不容易擠上中山高,回堵已經五六公里,車速慢得可以,許多通勤族改搭大眾運輸國光客運,增開了160班車,只是雖然提早出門,但客運還是幾乎班班客滿,現場候車民眾大排長龍,地面塞塞塞,台鐵也因應突發事件,南下北上一共加開了32班次列車,要來紓解人潮。

  北二高封路後第一天上班日,義交、警察共派出120名人力,在各個重要道路進行交通指揮,這種情況要維持多久,短則兩星期。長的話要到一個月,這是基隆二十萬人口的交通黑暗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