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6 11:58

台灣大車隊女駕駛 林惠馨恐遭埋

林洺瑮 張晃維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另外一名疑似被埋在土推裡的,則是台灣大車隊的女駕駛,今年五十五歲的林惠馨,他從山崩之後就與家人失去連絡,車上的衛星定位顯示可能遭到活埋,上午林惠馨的哥哥帶著兒子趕到現場,情緒相當激動,痛批開挖進度太慢,就算人活著,可能都來不及救出來。

  

看著挖土機挖開一塊塊的土石,底下可能還埋著自己的親人,台灣大車隊女駕駛林惠馨的哥哥,一大早帶著兒子趕來等消息,因為從昨天下午以後,該回家的林惠馨就失去聯絡,車上GPS最後發出的訊號就在這堆土石底下,怎麼樣都聯絡不上姑姑,眼前的土堆就像永遠挖不完,心急如焚又擔心家裡年邁的父母會發現女兒不見了,家屬現場情緒爆發。

  明明昨天就已經請國軍前來救援,不過國軍的處理方式卻讓姪子很火大,緩慢的救援讓家屬越來越絕望,無奈現在只能把希望寄託在這一台台的挖土機上,期待親人能夠平安歸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