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03 19:00

1家5口死於車禍 家屬哭到昏倒

潘潔瑩 何正鳳 邱顯雄 報導

  這起重大車禍,箱型車上九名乘客,大多是六七十歲的老人家,其中五名乘客、一家五口通通命喪黃泉,家屬趕到醫院,幾乎哭到昏倒,無法接受,他們說爸爸媽媽都是很虔誠的一貫道教友,休假還去道場當義工打掃,沒想到車禍意外,讓最愛的家人、失去寶貴性命。

  看到救護車送來傷患,醫謢人員趕緊推進急診室搶救,躺在擔架上的老先生滿身是血,傷勢太重搶救還是挽不回生命。趕來的女兒崩潰痛哭拼命哭喊爸爸,聽了令人鼻酸。家屬說爸爸是虔誠的一貫道教友,是為了去道場幫忙打掃,一大早就出發去台南,沒想到回來發生這麼嚴重的車禍,紅著眼眶的這名女子是朱月霞的媳婦,她說婆婆也在車禍中死亡,婆婆和村子裡的老人家,一二十年來都會固定去台南的道場做義工,大家感情很好,其中李秋松是一家五口都在車上,卻意外全家喪命,趕來的家屬都是子女,個個哭斷腸,七死的意外打擊對他們來說實在太沈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