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5 11:58

死刑犯奔父喪 兄甩耳光罵不孝

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六年前接連犯下台中市耕讀園槍擊殺人案,以及鎮瀾宮副董事長綁架案的死刑犯李嘉軒,他的父親上月過世,昨天獲准返家奔喪,警方出動大批警力戒護,他剛踏進家門,就被當老師的大哥狠狠地打了兩耳光、大罵他不孝,他隨後跟家人透露,很後悔踏上江湖這條不歸路。

  

返回老家奔喪的死刑犯李嘉軒,他的姊姊看見她、上前緊緊擁抱,像是安撫小孩一樣要他乖一點,這時他的大哥突然上前狠狠甩兩個巴掌,突如其來的舉動,姊姊們痛哭失聲,立刻上前制止,大家情緒都很激動,李嘉軒的眼鏡都被打落了,他默默承受、一句話也沒說,低著頭,大哥是國中老師,恨鐵不成鋼,這兩巴掌打得心痛又心疼,接著被帶到靈堂跪在地上、雙手銬上手銬、頭戴著頭盔,向爸爸上香磕頭,站在一旁的大姊泣不成聲。

〔死刑犯李嘉軒的堂哥李先生:當時不是以大哥的身分,而是代替爸爸來處罰他這樣,恨鐵不成鋼。〕

  李嘉軒獲准奔喪短短20分鍾,離開前,雙手還微微顫抖,緊緊牽著姐姐,有捨不得、有懊悔,而爸爸臨走前,心理還惦記著牢中被判死刑的兒子,李嘉軒的大哥才會激動摑掌,大罵他不肖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